#蜜月

写在前面的啰嗦

大家好~第一次在途牛上发表游记,请多多指教!!!
先说一下大致情况:
人物介绍:新婚夫妻蜜月游(Y&Y)
我们是2016.10.15结婚的,老公异想天开的想结婚第二天就去度蜜月,哈哈~当然这是不可能滴!之前为了去哪里我们讨论很久,好不容易有那么久的婚假,想去远一点,世界那么大,都想去看看。我老公一直自诩为美国硬汉风加上我深受美剧影响,突然有一天我们一拍即合的决定去美国!哈哈~也是够随意的
时间:2016.11.5—2016.11.18(其实不算飞行时间,真正玩的时间大概11天)
行程概述: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去美国,加上我老公是第一次出国,所以考虑后还是决定跟团游(方便签证)。跟团游有利有弊吧~有利的地方是:美国非常大,一次去完所有地方是不可能的,我们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多玩几个地方,那么最方便的就是跟团,跟团还能节省很多路上问路的时间和来往的车费。但是跟团不好的地方就是:大多地方都是带你走马观花,想要安安静静呆一会,都不太有机会,一直都在车上在赶路中。所以回来后,我们都觉得没有玩够,以后还要去自驾游。
关于天气:很有趣,我们这次走了东西部,11月的纽约已经是深秋,有时候会觉得很冷。一路往西,越来越热,到夏威夷是完全的夏天,需要带一箱子的衣服随时换。如果只去东部或西部,就比较轻松哦。相对来说东部是繁华大都市,西部看自然景观,玩的地方西部更多一些,水果也是西部比较好吃。
关于签证:跟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办签证相对方便,旅行社会帮你办好网上预约等步骤,自己只要填好表格和准备好相应签证材料就不用操心了。面签之前,我们也略有小紧张,其实后来想想完全不用,只要按照实际情况填妥表格,准备充分自己的材料,不卑不亢的回答清楚面试官的问题,就OK了!
好啦~大致情况介绍完了,虽然是跟团,没有很多攻略什么可以介绍,但还是有一点小小心得,就请大家跟我们的美照一起走马观花逛一回吧~

Day 1: 上海 — 纽约

上海浦东机场 11月5日 11:30AM —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11月5日 14:26 PM (实际晚点一小时起飞,但是竟然没有晚点到达,神奇~)
飞行大概16个小时(在飞机上吃三顿饭,都很难吃!!!),长途飞行是非常非常非常难熬的(之前我最久飞行是去新加坡5-6个小时),跟团的肯定是经济舱,位置非常小,我们在浦东机场换登机牌的时候加了600块/每人,坐到了安全出口的位置(本来计划非常准上值机的时候自己选位置,但是现在国内坐飞机的安全出口位置好像都是要让你加钱)相对来说腿总算能升直了,稍微舒服一些。这里要说一下,如果坐长途飞机要换安全出口的位置,建议在机场换登机牌的时候买,到飞机上以后,价格会贵,后来在飞机上据说一个位置要加到1000块(坑~)
关于过海关:之前导游说过,下飞机以后过关起码排队三小时,OMG~心碎!!!去了一看,分成美国人和外地人,我们排在外地人那一堆里,与各色人种一起排队那叫一个人山人海,排了没多久,有一个黑人保安让我们去一个自动机器过关的地方,那边很空不用排队,不用担心,机器上可以选择中文界面,按照步骤,把护照扫描进去,回答问题,按指纹就可以了,最后会出来一张纸条,纸条上打钩,那么恭喜你,可以直接潇洒的走出去了。我们俩很不幸纸条上都是一个大叉叉,那么会有一条专门的队伍让你重新排队过关(一家人可以一起走过去办理过关),幸好比起人山人海的大部队来说,这里还是空很多了,海关悠闲的坐在那边,慢悠悠的问你几个问题,按下指纹就可以啦~(不会英语不用担心,会安排说中文的工作人员)

初到美国第一感觉,这个机场好乱好脏啊~~但是我们出门的时候是11月5日,飞了16小时,到这里还是11月5日,感觉赚了一天,棒~~(后面一个州一个州的过去,都有时差,最后累积把我们累瘫了,刚开始还是很兴奋的)

飞机上拍的,终于快到纽约了,有点小激动~~
肯尼迪机场
刚落地的第一张照片,我们坐的东航飞机!落地以后没有感觉很大的时差不适,飞机上一直在睡觉。
新泽西州
到达以后,就被大巴拉去纽约隔壁的新泽西州住宿(据说纽约很小,大概住宿也很贵吧)房间有点美式乡村风,还不错啦~
酒店附近的连锁超市,东西挺便宜的,买了点吃的,逛到关门。(第一天太兴奋了睡都睡不着)
来~看一下美帝的物价,不换算成RMB的话,我只能说便宜便宜啊~~~~

Day 2:纽约

今天行程是纽约一日游,环岛游去看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游船】,纽约金融中心【华尔街】、【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联邦厅】(都在一条街上,很近),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美国财富的象征【洛克菲勒大厦】,最后去买买买的【第五大道】。跟团是不是很厉害,一天带你跑遍纽约地标~
新泽西州
一大早就醒来了,拉开窗帘,看到了一场日出,很美很清楚!在以后的每一天我们几乎都能看见日出和日落,在车上在酒店在随处一个抬头可见天空的地方,第一次觉得天空太阳离我们那么近,这里的天太空阔了。
早起在酒店门口先嗨一波~
这里要感叹一下,美国的秋天太美了!!!不同层次深浅颜色的树叶交替,好大一副油画!
新泽西州
初到一个新地方,对周围的一切都是新奇的,吃完早饭等上车的功夫,我们已经把酒店周边逛了个遍,可惜这里的店开门很晚关门很早,后面每天逛得最多就是超市!!!哈哈哈哈~~
哈德逊河
11月初的美国,坐船还是很冷的,建议多穿一点,到后面风吹的脸都变形啦~
布鲁克林大桥
纽约的布鲁克林大桥横跨纽约东河,连接着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岛,两个贫富差异和风格巨大的两个州。
从桥下面穿过,仔细看大桥有浓浓的历史味,结构精密,非常壮观的。
美国近代诗人哈特克雷恩还专门为它写过一首长诗,诗名就叫《桥》。
哈德逊河
繁华的曼哈顿区,应该是纽约最富有的一群人,想起了【Gossip Girl】~
码头
游船上一直在放一首歌【empire state of mind】,加上讲解,一边听一边看着两岸的风景感受,非常有感觉。这个游船项目大概一个小时,还是很值得的哦~
自由女神像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自由女神像】了,近看才知道可以上岛去参观,留个遗憾,以后再回纽约必去。
纽约
这一刻有一点慌神,原来我真的已经到美国了,到纽约了,到美剧里看了无数遍的场景中了。
哈德逊河
回国以后,我们看了电影【萨利机长】根据真人真事翻拍的电影,讲的就是哈德逊迫降,场景就是那么熟悉,我们曾经来过的哈德逊河。
自由女神像
游客照
在船上拍照是要抢地盘的哦,找个好角度不容易啊,看的出来周围都是人吗,哈哈~
我们的大巴车穿梭在曼哈顿街区,周末的曼哈顿醒的很晚,坐在车上看着周围早起锻炼的人,感到非常羡慕他们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锻炼、工作。
华尔街
大名鼎鼎的华尔街,世界的金融中心。
纽约
曾经美剧中经常出现的黄色出租车~~
偶遇一个消防车
华尔街
周末的华尔街,只有游客
路过Trump大楼~~
联邦国家纪念堂
联邦大厅国家纪念堂,美国第一届总统华盛顿就是在这里宣誓就职的,纪念堂是一座古希腊风格的大理石建筑,台阶上矗立着8根古朴典雅的圆形立柱,是纽约希腊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的代表。
门口就是华盛顿的雕像,好像大家把他当做华尔街的守护神,佑护着美国金融业的繁荣。听说这里平时是免费参观的,我们那天去是周末,可惜不能进去。
跟华盛顿合个影吧~
纽约证券交易所
就在联邦厅对面,想象一下平时工作日的时候这里的气氛会是多么的紧张。
街边小贩
华尔街
在一片旗子里面看我发现了什么,哈哈~
摆拍来一个~
铜牛
看前面密密麻麻的人群在干吗?摸铜牛!!!大名鼎鼎的华尔街铜牛~
铜牛
正面实在拍的太难看了周围都是人人人,我们来到背面看看,导游说摸蛋蛋也可以哦~
街边无名的一个小公园
纽约
观光bigbus,坐车游览纽约也是非常有趣的吧~
纽约联合国总部
联合国总部门口,可惜没看到彩旗飘飘的景象,有点寂寞冷清~(大概是周末的原因吧)
第五大道
那几天刚好美国大选,随处可见这样的景观
这里马上要有一场竞选演讲
洛克菲勒顶层观光塔
洛克菲勒大厦—全世界最大的私人建筑群。顶层俯瞰整个纽约市区,可以看到帝国大厦和中央公园,景观360度无死角,一共有70层哦,70层!!!
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美景!!!
看到我后面的一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男士还在这里求婚了,好浪漫!
洛克菲勒顶层观光塔
这片绿地就是纽约中央公园吧~
注意一定要上的最顶层最顶层,没有玻璃隔离的才是最顶层,上面最美哦!
我们想看观光望远镜,好像硬币不够,遇到一个好心的保安,给我们钱,看了一分钟,哈哈~
第五大道
中美警察大联谊,架起友谊的桥梁~
走在第五大道上的感觉,就是眼睛不够用,到处都是吸引我的东西~
不买看看橱窗也好的~
第五大道
真想一头撞进去,都想要都想要~
全世界最繁华的街口,我们找到好几个中国广告牌,骄傲~
跟这些“行为艺术”拍照是要付费的哦,还是远观拍一下好了!
走了一天有点饿了,加餐一顿麦当劳。
总结:美国的麦当劳并没有比中国的好吃!

Day 3:纽约—费城—华盛顿

又是走马观花的一天开始啦!今天要跨越3个城市,参观的都是美国历史景点,费城的【自由钟】很多美国学校都会组织学生来参观,我们不懂美国历史,看起来就只是一!口!钟!【独立宫】就在钟的附近,这两个景点是据说来费城必看的,都是著名历史景点。【国家独立公园】就在之前两个景点附近,都是连着的一块地方。华盛顿的【国会大厦】,传说中的【白宫】,最后去【林肯纪念堂】和【越战纪念墙】。这一天最激动的就是在费城【自由钟】附近看到很多采访车警察和许多在搭建的工作人员,据说希拉里马上就要到那边去演讲,新总统马上要诞生了~这次在美国见证新总统诞生的最后时刻,体会到了这边的自由文化,非常有意义!!!
有一条裂纹,历史意义的【自由钟】!建一个纪念馆只为了大家来参观这一个,而且进去安检还挺严格。我们只拍了一张照片就走了,外地人真的看不懂~
费城
【林肯纪念堂】因为马上要有一场演讲,周围都是采访的电台,我们在外围走了走,还算幸运,赶在封路之前。
【林肯纪念堂】
路边随处可见采访的电视台
采访车
费城
路边很多警察 ,这个有点帅!
费城
一个个帐篷搭起来,马上要开始演讲啦~
路上一个休息站看到的大卡车,感觉国外的大卡车都好整洁干净,司机都把车打扮的很漂亮,在路上看各种彩色的卡车也是一道好玩的风景。
一排的擎天柱,哈哈~
【国会大厦】
追着人跑的大松鼠~
【我跟松鼠合影】这张是我老公拍的他追喜欢的照片之一,原因是我跟后面的松鼠(注意看)很像....................
华盛顿D.C.
国会大厦对面的一片公园,下午阳光正好,光影效果太美了,美国的秋季就是各种不同的黄色绿色红色层层叠叠组成一幅大油画。
想一想杭州的秋天真的很短暂,等我们半个月的游玩回来,杭州已经进入了初冬,这样能玩落叶的时光,真的要好好珍惜!
路边的小食摊,飘来阵阵热狗香~
华盛顿D.C.
那幢白色的建筑就是传说中的【白宫】我们来啦~
隔着重重栏杆来一张先~
时刻守护白宫的警察,稍有人靠近就会来阻止。
华盛顿D.C.
这张没有铁栏杆,看起来我似乎离白宫很近了,其实并不!我把自拍杆伸进去拍的,哈哈~
这就是我离【白宫】最近的距离,那天正好奥巴马在家,因为楼顶上有警卫在巡逻。说实话,对于美剧里面看了无数遍的白宫,我有点失望,实物看起来并不是很起眼,我们的美国当地导游说,白宫在英语离就是【white house】— 白色的房子,就是一个总统居住办公的地方,并没有达到【宫】的地步,比我们的故宫差太多了,哈哈~
一个主人带了自家的狗狗来白宫前拍照,狗狗有点帅~
华盛顿D.C.
路边自动借还的自行车~
有机会应该坐一下观光巴士游览~
【林肯纪念堂】跟五圆美金背面图案一样哦~
华盛顿D.C.
在【林肯纪念堂】前,看到了很美的晚霞,最后天空渐渐变成了粉红色,很多风景用相机无法拍出来效果,但是都看到了我们的眼睛里,记在了脑海中~
灵感来自托塔天王,哈哈
路上买到超级好吃的小番茄,各种颜色各种大小,超超超好吃~

Day 4:华盛顿—水牛城

记得这是非常辛苦的一天,很早出发到很晚才回酒店,这一天只有一个行程就是去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交界处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从出发到到达要8个小时车程,还是要开的很快的情况下,非常非常累,已经过了刚到美国的新鲜期,而且这是最冷的一天也是整个行程唯一下雨的一天,到了瀑布已经天黑了,本来有的坐船游览,因为气候太冷取消,据说我们是最后一批观赏瀑布的游客,整个冬季,都将关闭。如果要去大瀑布游览的,一定要计划好时间哦~
途中偶遇一个叫【sunbury】的小镇,美不美,看图说!
为了去大瀑布,我穿上了所有最后的衣服和老公的外套,白天有太阳的时候还是挺热的。
这个小镇在地图上都不太找的到,实在是很小,但是这里很安静,房子道路都装饰的很漂亮,这里的人幸福感很强。
我们在镇上吃了午饭,吃完随意逛了一下,路上都没什么人的哦,商店都没开门,哇塞~太爽了吧
不知道谁把帽子放在这上面了,很有趣!
实在太喜欢这里了,我跟老公都喜欢安静空阔的居住环境,这个小镇好适合养老,哈哈~
可爱吧,万圣节的装饰还没撤~
路边的彩色油漆,总之这个小镇就是非常的色彩丰富啦~
尼亚加拉大瀑布
8小时车程终于到了,天色已经黑了,下着毛毛细雨,大家似乎已经没了游览的心情,再听说已经不能坐船游览了,这个真是此行一大遗憾~
隔着栏杆看瀑布就这样了,好像没有原先想象的那么壮观,回来以后看来别人坐船近距离接触瀑布的照片,还是挺美的。
据说这个瀑布这里自杀率好像蛮高的~
尼亚加拉大瀑布
对岸就是加拿大了,很近~
天已经很黑了,我们坚持走到桥的对岸去另外一个观景点看瀑布~
对岸加拿大都是高楼大厦
尼亚加拉大瀑布
夜晚的瀑布,这个角度比刚才那好一点,里瀑布更近距离~
终于结束啦~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Day 5:水牛城—拉斯维加斯

从布法罗—芝加哥转机—拉斯维加斯。坐了美国国内航空飞机有点mini,不过位置还算大,特别之处在于不提供餐食,只能喝水哈哈~所以我们在机场吃饱了,打算到拉斯再吃。芝加哥的机场还不错,很大很时髦,是我觉得转机当中最喜欢的一个机场啦,吃的也很多很好吃。拉斯的机场就是很有拉斯特色“金碧辉煌”,机场就可以赌了,到处老虎机。室外都是沙漠,有比人还高的仙人掌,这里的多肉都长的五彩斑斓,室内室外反差极大,好好玩~到LA已经晚上了,我们住在downtown(老城区),酒店下面就是一条带天幕(北京也有的那种)的步行街,里面吃的玩的看的小工艺品什么都有啦(奢侈品没有),小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在这条街上买还挺便宜的,比景区纪念品商店要便宜哦,特别有些印第安人的小店,值得去逛逛,我们在这里淘到不少宝贝。听说有些住的远的特意打车过来这里玩,我们住的还算幸运~就是一直很吵要到凌晨2点以后人群才会散去,所以拉斯也叫“不夜城”这里的夜生活是美国一路过来最high的了~
拉斯维加斯
到酒店放了东西就下来玩了,这个漂移有两层,我们玩了下面一层,上面最高一层是整个人躺平飞的哦,更刺激~当然价格也不一样,会贵一点。下面看着好像不高,但是真的上去了还是略紧张,有些太狰狞的照片就不放出来吓人了,哈哈哈~到了晚上人越来越多,玩的人也很多。
这些照片是工作人员拍的,拍完卖给我们,当然价格很坑爹~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
晚上每个旅行团必备行程——夜游拉斯维加斯大道。一路上都是各种酒店,威尼斯人酒店是旅行团必到之处,之前在澳门已经去过了,所以觉得一般吧,没有特别惊喜,只是大一点。
跟澳门威尼斯一模一样的场景,贡多拉船
最著名的“天空”,让你分不清白天黑夜,赌到天昏地暗吧~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
老公没去过澳门威尼斯人,第一次来到“总部”还是觉得比较新奇的。
拉斯维加斯大道
拉斯维加斯的“巴黎铁塔”据说是用巴黎铁搭多余的材料做的。
个人觉得自由行不一定要去威尼斯人啦,因为这一路都是很豪很壕的酒店,随便进去一个都很棒,不是因为很豪华才说很棒,里面真的装饰布置都弄的很好看,每个酒店都不一样,而且并不是威尼斯人才有天空天幕哦。威尼斯人里面国内旅行团很多,后面我们自己打车过来,去了其他酒店玩,感觉里面就没那么多人了,拍照也会空很多。买奢侈品的话就在百乐宫酒店,有一条专门的购物廊,都是最新最全的世界名牌(但是拉斯的税很高,个人不太推荐在这里买)。
夜景还挺美的,一路上可以看各种灯饰喷泉表演和火山喷火表演,都是free的~
拉斯维加斯大道
百乐宫酒店门口在等音乐喷泉,杭州的朋友们就不推荐这个项目了,感觉跟G20期间,钱江新城和西湖上的音乐喷泉差不多,不过当地的导游说国内的音乐喷泉都是抄袭这里的。
拉斯维加斯
这是另外一个酒店,名字忘了,反正都是很豪的风格。
酒店里面的万圣节布置
很可爱哦~眼睛看不过来了,在这里拍了一段视频
拉斯维加斯
走不动啦,让我蹲会~
这棵树会讲话的~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
这一天最大收获在【威尼斯人酒店】买到了一个triangle(TVB迷们应该懂这个梗)
拉斯维加斯
夜游回来已经晚上十点多了,这里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天幕大道
晚上超级热闹的哦,来拉斯玩一定要来这里。
拉斯维加斯
这边的街头艺人都很open很有趣,各种裸女猛男合影,收费基本5美金左右,有些是随意给的。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街头表演,大开眼界,语言不可描述之神秘,总之一定要自己来看。哈哈哈哈~
这个乐队唱很好,都是免费的表演,很多人看。
越晚人越多~
拉斯维加斯
这些只是轻微的open,哈哈~
喝了比我脸还大杯的啤酒~
逛完整条街有点饿了,来两块pizza当夜宵,后来我们一边吃一边看表演的时候,有当地人跑过来问我们pizza哪里买的,貌似这边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pizza店吧,但我们这个路边随便买的吃吃也觉得很好吃啦(大概因为饿了吧)
拉斯维加斯
吃完嗨的飞起来了~愉快的一天又结束啦~

Day 6:拉斯维加斯

今天是我最最期待的活动—坐直升机-游【科罗拉多大峡谷】 大峡谷是世界上自然奇观之一,整个峡谷公园是动物们的乐园,纯天然生态,几乎没有任何栏杆啊这些人为痕迹,远看峡谷像被刀削过一样平整,绝对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峡谷底部是有一条河流,坐直升机可以俯瞰整个峡谷飞到底部,坐印第安人小船再游览一段河流,从下往上看峡谷又是另外一番风景,我们很幸运在坐船时,看到了嗅嗅的洞,并且看到它在那边睡觉,开船的印第安小伙子说这是非常lucky的事情~直升机大概20分钟左右,完了以后可以坐园区内的大巴车,一段一段游览几个标志性景区(我们去的是西峡),峡谷实在太大也太远了,坐车来回需要8小时,中间会路过胡佛大坝,对!就是美剧里面经常被塌掉的那个地方。一天时间除了车程,在峡谷内停留大概4小时候左右,时间不够,没看够没有尽情的发呆够,照片没有拍够,还有纪念品商店没有逛够,但是看过的景色永远都会印刻在我们脑海中,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壮观的峡谷。
科罗拉多大峡谷西缘
从LA开始变热了,阳光太好了,看的出背景都是沙漠吗~
我们的直升机到啦~
终于要坐直升机了,有点激动!
科罗拉多大峡谷西缘
从下往上的峡谷看上去一层一层,跟上面看完全不一样哦~整个峡谷都是归属印第安人部落管理,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印第安人,有帅哥哦~
下面就是我们要坐的小船,很幸运碰到一个热情给我们拍照的小哥~
坐船看峡谷,感觉像国内的三峡,哈哈~
科罗拉多大峡谷西缘
开船的小伙子给我们整船的人拍的合影,这是我们一个团的部分团友,大家天南地北聚集起来,有缘成了一个团聚在一起十几天,也是一种缘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机会会看到这个游记呢,看到这些照片是否会想起当时?
拍了纪念照,就要坐直升机上去啦~
科罗拉多大峡谷
跟帅气的飞机师合影~
整个西峡景区大概就是上面这些景点啦,每一站都会有巴士车接送,在车站等车就好了,一站一站过去,我们因为坐了直升机和游船花了不少时间,所以坐巴士时间有点少,时间比较急,感觉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停留够。凭门票在景区内可以吃一顿免费的印第安午餐,米饭是夹生的不好吃,但是里面的肉印象深刻,很大份,鸡肉牛肉都很好吃,哇哇,记忆深刻。
看,是不是像刀削一样平整,太神奇了~
科罗拉多大峡谷
只要你不怕,每个人都可以跟峡谷近距离接触,很近很近(只要你不怕掉下去)
这里可以看到我们刚才坐船游览的那条小河。
遇见一个非常热心的外国友人,给我们拍了几张合影,哈哈~
科罗拉多大峡谷
我老公有恐高,给我拍这几张照片吓的腿软,看我离的那么近,看看都吓死了~我完全觉得还好诶,看有些外国人拍的照片更夸张都有,脚都挂下去了。
真的很近哦,下面就是峡谷了,我想如果在国内有这样的景点,肯定是要被各种栏杆拦起来的(在杭州西湖边看个喷泉都有栏杆),但是这里一切都是原生态,每个人也都很自觉,感触很大,这可能就是一些差距。
好像我拥抱了整个峡谷~
科罗拉多大峡谷
时间紧张,我们要往回赶了,碰到几个团友,他们已经爬到了我手指的那个小尖尖顶上,远看这么小一点点,上面好多人呐~
中间一个休息站,在这里吃了印第安午餐,周围的植物都长的好大好肥~
等我们结束的时候,看后面的月亮都升起来啦~
拉斯维加斯
晚上回到酒店,终于有个机会可以自己出去吃顿好的了。跟团游吃的都是中餐,美国的中餐比澳洲的好吃据说,但连续吃了好多天感觉真的很难吃,走进每家中餐馆闻起来都是一个味道,菜每天都是一样的,还是大中华的美食多啊。这家店据说在【猫途鹰】上排名拉斯第二名,还很巧就在我们酒店旁边,走路都能到啊,可惜就是菜单没有半个中国字,英文菜单实在看不懂,还好碰到了一个超活波的服务员,耐心给我们介绍和推荐,才终于点完了餐。
餐前面包和茄子,面包很好吃。
这个服务员好好玩啊,年纪很大了,但是超有热情,介绍的很详细和用最简单的英语,让我们直接明白里面是什么。前菜的凯撒沙拉,他拿了个推车过来,直接给我们现做的,一边做一边介绍这家店的特色美食。当然了,美国是小费国家,吃完以后要付15%-20%的小费给服务员(根据你觉得服务是否满意),所以这里碰到的服务员态度都很好很热情也是有道理的。
这是我吃过记忆中最新鲜最好吃的沙拉~
烤土豆儿~
主食牛排~我们两个人在服务员推荐下点了最小份,中间我去洗手间,路过隔壁几桌的外国人,每人一份大牛排,我们的两倍大,我。。。。。还是蛮惊呆的~
两个人从饿死吃到撑死~
我最喜欢的海鲜~
最后的甜品,哇,上来一车子蛋糕,每个都介绍一遍,让我们选~我选择纠结症啦~
最后老公帮我选了这个!这一顿大概花了180+美金吧,没有比较贵不贵,吃的就是当时的心情,出去玩不要计较太多会比较开心吧~
吃完去逛了印第安人纪念品店,看中这个花瓶,这边每个纪念品下面都会有艺术家的介绍和签名。但是太大了,不方便带没有买,现在看照片看起来还是很喜欢,记得是68美金。

Day 7:拉斯维加斯 — 洛杉矶

这一天没什么好些的!因为都在买买买!!!哈哈~从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的路上,都会路过沙漠中的一个outlet【巴仕图品牌工厂直销区】在这边一定要买包包买包包买包包,真的很便宜而且值得买。但是有一个问题,这边工厂店的包包跟其他专卖店的包包,是一个牌子,但是是两条line出来的产品,这里是专供outlet的,可能偶尔会捡漏买到只有1-2个的包包是专柜同样的货品,我在kate spade 里面就找到一个包,买来67美金,后来专柜看到有,而且回来杭州在杭州大厦看到一模一样也要两千多哦~感觉赚翻了,但是只找到这一个啦!就看大家火眼金睛咯~其他coach,mk这些美国特产,这边都挺便宜的,有些样子跟专柜差不多,就是细节有些区别和颜色不同,不介意的话,这边买真的会便宜很多。以上都是个人建议~如果不差钱的话,当然专柜款式会比较新一点,价格虽然比outlet贵但是比比国内的价格还是便宜很多的。
晚上我们又出去吃了很多攻略上推荐的来加州比吃的—— IN-N-OUT 汉堡包,味道很不错~
洛杉矶
没有室内餐厅,很多人都是开车买外卖带走的。这个汉堡只有在加州才有的,一定要来吃!
十足美式范儿~
历史悠久,价格很便宜,怪不得这么多人推荐。
洛杉矶
只有这么一点位置,大家吃完都收拾完。
八九点了排队人还是很多哦~

Day 8:洛杉矶—圣地亚哥—洛杉矶

又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天,今天去的几个地方都很喜欢,著名的【胜利之吻】雕像所在地【圣地亚哥军港】,非常有西班牙风情的【巴尔波公园】和墨西哥风情的【圣地亚哥老城】。洛杉矶的天气非常好,阳光蓝天配上美丽的景色,看不够啊看不够。这一天最开心的还是买了很多纪念品,很嗨很嗨~
不是我越写越短,真是写到后面,语言有点匮乏,因为真的都很美,无法形容,还是建议大家用眼睛看最实际,照片也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
胜利之吻雕塑
拷贝pose来一张~
【圣地亚哥军港】
圣地亚哥
浓浓的热带风情~加州非常热,很多人都会搬到加州住也是有原因的,适合宜居。
【巴尔波公园】天气好不好看图片~
公园里碰到一个超可爱的狗狗,很多小朋友围着它,主人看我想摸它,让我上去拉着绳子跟它拍照,还逗它看镜头,非常友好热情。
第一次看到夏天的圣诞树,哈哈~
又看到拍照的新人啦,这里拍出来肯定很美~
这里阳光好,所以多肉长的特别茁壮。
国内很贵的多肉,在这边就随便种在路边哦~
圣地亚哥
路边看到很好玩的雕塑装置~
【墨西哥老城】
你们是否见过如此奇葩的仙人掌~
多肉多肉多肉~
看见这些小玩意走不动道啊简直~
圣地亚哥
骷髅头是这边的标志,很多装饰和纪念品都有这图案。
全部都是墨西哥制造不是made in china~
特别喜欢这张无意间拍下的光影效果,那边很多工艺品都非常喜欢,想买但是实在带不回来,只能拍很多照片,留作纪念~
圣地亚哥
有点后悔没买这个拖鞋,哈哈哈~
这里的多肉可以组成各种形状,我真的看的喜欢死了~
又是一个奇葩的仙人掌~
洛杉矶
晚餐的时候看到了加州的晚霞,很美~一天内像体验了三个国家不同风情,有机会还要来慢悠悠的再逛逛

Day 9:洛杉矶

这天是周日,我们去了【环球影城】,据说周日人比较少,一早到了那边,果然人还不多,跟团时间有限,大概在里面玩了5个小时左右,加州的环球影城比较小,基本上好玩的我们都玩遍了。我之前去过新加坡和日本的环球影城,大部分游戏都玩过好几次了,所以没什么特别感觉,老公觉得很好玩。在环球影城光顾着玩和看表演了,没有拍什么照片。推荐大家进去先去玩哈利波特,这个日本刚开的时候我去,排队要排5-6小时,太夸张了,在这边我们进去就直奔,排队大概半小时左右,如果是哈利波特迷的话还是很推荐玩的哦,比较刺激!其他就是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小黄人、4D电影等项目,我们基本都玩的差不多时间还是挺充裕的,就是晚上的游行看不到了。下午去了【迪斯尼音乐中心】在整修没有看到,【星光大道】和【杜比剧院】。星光大道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哦,很随意的一条街,很多穿着卡通服的表演者会来跟你拍照(收费),脚下到处明星脚印,匆匆走过基本看不清楚谁是谁,不过加州的影视业还真的是很强。

Day 10:洛杉矶 — 旧金山

洛杉矶转机懂啊旧金山,旧金山是美国西海岸的“花园城市”,参观【罗马艺术宫】【旧金山市政厅】【九曲莲花街】【渔人码头】【金门大桥】和【联合广场】,一天时间走遍旧金山的地标,飞机到旧金山已经快中午了,时间有点紧张,到达一定印象就像旧金山有点老旧,街道房子都没有之前的干净,道路高低起伏很大,房子相对都是比较高一点,据说旧金山的房价是最贵的,而且中国人很多。我比较喜欢渔人码头和金门大桥,我们坐船游览了金门大桥,近距离看,确实很震撼啊,而且那天有点起雾,就是传说中“雾中的金门大桥”,远看还看不到一定要到了才能看清,很有意思!后来坐车又去看了桥,天已经黑了看不清,不过在专卖金门大桥纪念品的商店,买到了一个水晶球,很有意境,完全做出了我对金门大桥的感觉,如果大家有机会去的话,推荐买一个。遗憾的是,在渔人码头没有吃到“酸面包汤”和看到海豹晒太阳。因为我们的时间都花在坐船上了~
旧金山艺术宫
【罗马艺术宫】
我们这位团友很厉害,已经80+高龄了一个人出来玩,身体很健康每次都走的最快,他说几年前来过美国,这次是来再看看有什么变化的。希望我跟老公以后年纪大了也能有这么健康的身体,可以玩遍天下,哈哈~
旧金山
旧金山街道,感觉很老旧,仍旧保留这样的电线和老房子。
著名的【九曲莲花街】
一路爬上来有点累啊~
旧金山
这里的房子应该很贵很贵很贵吧,每一幢都好好看~
看,这里望下去还是挺高的
好多车子在里面慢慢挪~
这个配色好看~
爬到最高处啦~
好不容易爬上来一定要多拍几张~
旧金山
站在顶上看过去,旧金山还是挺美的~
下去了,再给我最喜欢的房子拍一张,住在这里太好了~
旧金山的有轨电车
【金门大桥】坐船游览的线路
【渔人码头】
我们的船
金门大桥
在船上再一次被吹成狗~~~
远看雾茫茫,啥也看不到~
船开近了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啦~
金门大桥
这里有很多很多这样的海鸟,一点不怕人,还停你头上让你拍照
听说金门大桥也是自杀率很高的一个地方,但是白天看上去是那么的美~
我跟鸟近距离的接触,这边的鸟也会坐船搭一段顺风车~
两岸的风景
到码头了~
这两张桥下抓拍的照片我很喜欢,不约而同做 了一样的表情,这天刚好也是在美国本土的最后一天行程,明天要飞夏威夷啦~
美国回来以后给老公画了一幅画,十几年没动笔了,刚好老公生日画了这幅油画,特别喜欢金门大桥下的这张,愿时光定格在那快乐的记忆里,希望有生之年我们能一起看遍很多很多的风景。

Day 11:旧金山 — 夏威夷

从旧金山-夏威夷要飞6个小时!!比较痛苦~时差和气候相差都挺大的,我们上午7点多的飞机,到夏威夷是中午,吃完饭就去了【珍珠港纪念公园】参观【珍珠港博物馆】,远眺港中央亚利桑那号战舰纪念馆,回顾了那一段惨烈的历史,但是现在的夏威夷日本人超级多,很多商店的营业员都是会讲日语的,走在路上到处都能看到成群的日本人,感觉略有点讽刺啊~还有参观美国国内唯一的皇宫【夏威夷皇宫】。夏威夷白天很热,赶路的一天到达那边先去各种参观,把我热的不行啊。有时间可以单独来夏威夷玩,不谈历史,风景还是可以的,很多富豪在这里都有房产,但是很少来住,在外辛苦的赚钱,享受大房子 和美丽风景的基本都是请来照顾打扫家里的佣人,说到底谁才是那个享受人生的人呢?哈哈~
PS:夏威夷的税率最低,奢侈品都在一条街叫wikiki,还有DFS,可以买东西买买买~
一下飞机从厕所就感受到了浓浓的热带风情
【珍珠港纪念公园】
远出的【亚利桑那号战舰纪念馆】,以前是可以去参观的,现在外国人好像不能上去参观了,要留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
夏威夷
穿成这样白天真的热死了~
军舰是可以上去参观的
夏威夷历史上第一个统一夏威夷群岛的国王【卡美哈国王铜像】
【夏威夷皇宫】
晚上去吃了一顿夜宵,看不懂菜单,随便点的,味道还不错~
鸡排
鱼排

Day 12:夏威夷

半天参加夏威夷环岛游,去了欧胡岛有名的海滩之一【恐龙湾】【海泉喷口】夏威夷族保护区【大风口风景区】,这是小环岛,还一种是一整天的大环岛,去的地方更多听说还蛮好玩的。但是时差太累了,一路下来到最后已经玩不动了,我跟老公在在酒店休息一会自己出去玩了,出去找到了夏威夷的邮局寄了明信片,还去了当地人去的很大一个商场【 沃德购物中心 】这里很多小商店纪念品和好玩的小店,还坐了夏威夷的公交车。夏威夷白天很热,晚上很冷,注意温差哦~
夏威夷
【恐龙湾】海边风超大的~
这个沙滩不是最美的,最美的在大环岛,有时间可以去~
海水很漂亮~
夏威夷
很少看到大海的人,看到大海还是很激动~
好开心啊迎风飞扬~
火山口
路边偶遇小猫~
这个裤子是在吴哥窟买的啦,没想到到夏威夷还能再穿一回,哈哈~
【海泉喷口】
【大风口风景区】
果然风很大很大很大~·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多吸几口
夏威夷街景~

Day 13-14 : 夏威夷 — 上海

回来已经快两个多月了,赶在大年三十写完了这篇游记,为了给我们的蜜月游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一次写游记才知道其实要写好一篇真的不容易,从处理照片开始到文字整理,就像是回顾了整个旅程,写到后面真的有些词穷,但终于还是写完了。祝所有看到的人,新年快乐!鸡年大吉!新年去更多的地方玩哦~